三酉

给你的信 03

  我发现一个问题,在电脑上排的很好的格式到了手机上段落和段落之间空格就变得非常大……是只有我一个人看的时候是这样吗,还是大家都是这样?


3.


发件人:Ricardo.M.Lu<Slumingfei@syr.cn>

时间:20:01

收件人:村雨<Achuzihang@syr.cn>


       开完会就被伊莎贝拉押走了,还没来得及和师兄你扯皮,现在用邮件补上!师兄你被分去哪里了?我看施耐德教授神神秘秘的把你拉进小黑屋,还以为他要玩师生潜规则,看你出来时候脸不红心不跳的我才松了一口气。


       我被分去了里约热内卢!一想到要被巴西的桑巴美女们簇拥着嘬小酒,就想感叹属于学生会主席的福利终于来了吗!话说我超喜欢里约的,好像有个关于鸟的动画片来着?当时文学社一起看了那个电影之后,我就特别想以后带我喜欢的女孩去那边,还傻逼兮兮的去查旅游攻略,知道了那有个基督像跟咱长城一样都是世界奇迹。不过带喜欢的女孩去估计是去不成了……要是师兄你的话,想和什么人一起出去旅游,一定是分分钟的事情吧,而且也不用查旅游省钱攻略。


       师兄你出发日期是什么时候?我忘记我的了,等下还要去看看诺玛发来的任务确认书,如果来得及的话,咱俩一起去让食堂大叔给咱加顿饺子,中国人嘛,上马饺子下马面,我喜欢吃西葫芦猪肉的,不知道德国人吃不吃西葫芦。


       诶对了,我今天整理了一下我的收件箱,发现从日本回来后我们的通信量剧增,几乎除了学生会的信件和广告全都是师兄你发过来的了……这种大腿越抱越紧的感觉真是很爽啊,我得把这些信好好珍藏,以后说不定还可以拿出去炫耀。



发件人:村雨<  Achuzihang@syr.cn>

时间:20:11

收件人:Ricardo.M.Lu<Slumingfei@syr.cn>


       施耐德教授告诉我,这次我的任务是保密的,所以目的地不可以说,但是那里有很漂亮的极光,有机会我会照给你看。你的出发时间比我晚两天,我们可以在你出发前一天一起去食堂吃晚餐。


       我有和你说过吗,回中国任务的那次假期,我妈妈也给我煮了面,只不过她煮的不太好。但是我知道她尽力了……所以不如不去食堂,我们在宿舍里自己包饺子吧。只是学院这边可能没有卖角瓜的,不过猪肉还是有的。


       我也没去过里约热内卢,有机会也想去一次。既然你这次的目的地就是那里,那么下一次就给我当导游吧。不过,我听说那里的人都身材健壮,有着健美的棕色皮肤,应该也包括女人。可能和你喜欢的二次元萝莉萌妹风格不太一样,不过风景大概还是不错的。


       有一点你说错了,其实我想约喜欢的人一起出去旅游也是很困难的,目前还没开过口,因为很大可能会被那个人受宠若惊的拒绝。


       说到邮件,其实除了和妈妈和你通信,我很少用邮箱的,狮心会的事务通常都不用我管理,而我妈妈也从来没回复过我的邮件,所以我这边除了成绩单,全部是你发来的信件。不过也没什么好珍藏的,因为我很乐意被你抱大腿,也会一直乐意下去。




※       有一个私心的梗不知道大家发现没有……师兄给明非的邮件,明非都是什么时候看到了什么时候回;明非给师兄的邮件,师兄都是看完了就秒回QWQ,绝世好师兄

评论(9)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