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酉

命定之人 04

       八田美咲已经在伏见家里住了快一周了。伏见倒是也没闹他,让他好好住在主卧的大床上,而自己去睡客房。说是睡客房,不如说是伏见基本没什么机会沾到床。S4年末十分繁忙,伏见每天都要忙到凌晨两三点钟才回来,六点钟又走了,可以说是就换了件衣服洗了个澡。美咲偶尔会被开门声惊醒,一看是黑着脸肿着眼睛的伏见站在门口,就睡眼惺忪的问,这么忙,你不如在S4的宿舍里睡了,还能睡的久一点,蓝衣服的真是压榨员工。

     “  还不是因为你在这。”伏见低头小声说。

       ”啊?“

       ”没什么,我回去趴桌子睡。“说完又急匆匆的洗澡,换衣服,出来发现桌子上放着一杯热牛奶,有光从美咲房间的门缝渗出来。伏见笑了笑,把牛奶一饮而尽,转身出门。在楼下的时候抬头看了看,美咲的身影站在窗边,冲他摆了摆手。

      ”这就是为什么我每天都要回来啊……“


       白天,美咲偶尔回吠舞罗看看,没有草薙哥调酒,酒吧也不开门营业。美咲就坐在阁楼上看录像带。有时看到大家都在的时候录得视频,就会很伤心。想来想去就是想不明白为什么变成了现在这样。他想怪都不知道怪谁,怪无色?无色已经死了。怪蓝衣服的老大?可是尊哥的达摩克利斯之剑确实已经……

       想到这里,突然楼下传来窸窸窣窣的一阵响动。美咲还在想是哪个不长眼的小偷敢跑来吠舞罗偷东西,拎着弯掉了的球棒咚咚咚的跑下楼,却一下愣住了。

      ”猴……猴子?你怎么在这?你不应该在S4吗?“

      ”忙完了,室长给放了假,我猜你在这,就来找你。“伏见身上还带着外面薄霜,看来应该是走过来的。

       然后就是两个人一起窝在阁楼上看录像。猴子不时的”啧,这个家伙啊,我记得。“或者“美咲你真是童贞,这都能感动哭”的冷嘲热讽,但是美咲还是悄悄贴近了猴子,蜷着腿缩在他身边感受他身上的温度。他现在也不太想去在意伏见当初为什么离开吠舞罗了,其实如今想想,那么纠结于那件事到底是为什么呢?

       是偷偷记恨着猴子抛弃背叛了自己吗……那现在猴子就在自己身边陪着,也没什么好记恨的了吧。就现在这样也挺好的,和以前中学只有猴子陪着的时候一样。


       新年的时候,美咲带着猴子回了妈妈家。伏见和两个小孩子像打谜语一样,问着他们在被绑架之后有没有哪里不舒服,还嘱咐了平时不要到处乱跑,有事情发生了要给猿比古哥哥打电话,俨然是这个家的一份子。八田妈妈笑着看美咲跳起来大喊“到底谁是他们哥哥啊!”,想起隔了这么久,猿比古这孩子终于又来家里玩了,不知道为什么松了一口气。

       元旦他们回了家,这时伏见也搬回主卧来了。一大早美咲被终端吵醒,转头看身边一只胳膊搭在自己身上的伏见,只是皱了皱眉,还在沉沉的睡着。就蹑手蹑脚的拿起终端走出去,“喂?”

       ”八田?“

       ”草薙哥?!“美咲听到熟悉的声音惊讶的几乎喊出来,”你去哪了?我找了你好久!“

       ”电话里说不方便,你来酒吧吧,大家都在。“

       美咲拿起衣服就想往外跑,跑到门口想到了什么,写了张字条,又顺便烤了面包片热了牛奶,把字条压在牛奶下面才离开。

       然后伏见起床后看到就是一顿简单但营养的早餐,还没来得及笑出来,就看到一张写着”草薙哥回来了,我回吠舞罗“的字条。


       这边美咲到了酒吧,果然熙熙攘攘的大家都在。还没来得及一个个揪起领子询问,草薙哥就端着一杯鸡尾酒,告诉大家他这段日子是去查尊哥的达摩克利斯之剑的事情去了,还说安娜最近有危险,让镰本带着她去躲藏,之前没告诉大家很抱歉。现在没事了,吠舞罗也不会解散。一声掀翻屋顶的欢呼,大家随即便即兴开起了联欢会。

       喧闹中草薙问美咲,要不要回来住?大家都在,不会那么冷清了。 

       美咲刚要随口答应,突然想到猴子家那么冷清,想到自己答应和他一起住的时候他那兴奋的像小孩子一样的神情,想到凌晨目送猴子去上班时疲倦的背影,又想到自己趴在猴子身上,猴子拍着自己的背说”别怕“的时候。

     “谢啦,不过我现在有地方住了……估计不会搬。”

       草薙了然的点点头,“帮我跟伏见打个招呼。”


       和大家玩到将近午夜,美咲才头重脚轻的往家走。在楼下的时候看到家里没有开灯,想伏见估计又被蓝衣服压榨加班了,大元旦的也不放过员工,可恶的眼镜斜飞。打开门还没来得及开灯,黑暗中一个人突然扑上来,吓了美咲一跳。

      “猴子?你在家怎么不开灯?”

       伏见也不说话,就是紧紧的搂住美咲,尽管高了美咲一头,他还是弯下腰,可以的把头靠在美咲肩窝上。

       然后美咲也惊讶的发现,猴子好像哭了。

        ”我以为你走了。“伏见低声说。”我还以为你走了。“

       美咲一怔,随即想起自己早上留的字条,然后明白了,这家伙估计以为自己回吠舞罗就不准备再和他一起了吧。还真是患得患失,原来他也有这样的时候啊。

       于是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开心起来,把双手放在伏见背上,也搂住他。然后拍了拍,

       ”别怕,我不走。”




-END-



看我的一发完结大法※


          


评论(3)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