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酉

给你的信 01

  ※楚子航和路明非的通信内容

  ※给你的邮(qing)件(shu)

  ※基本上就是唠家常没啥剧情


     

  1.

  无主题

  发件人:村雨<Achuzihang@syr.cn>

  时间:16:29

  收件人 :Ricardo.M.Lu<Slumingfei@syr.cn>

  

    听说你成为了下一届学生会主席,先恭喜你。

    我想你可能会有一些紧张,但是我要说的是,经过这么久的训练,再加上你自己的血统优势,你已经完全可以胜任这个职务了。我相信恺撒留下的老部员也会尽力支持你,毕竟他们也是极其优秀的人。听说学生会里到处弥漫着尚武风气,不如你也把日本分部赠与你的那两把短刀时刻带在身边。

     第二件事,古德里安教授让我代为转告你,就算你在为体能训练而忙碌,也不要落下校内的文科课程。你选修的《龙族家族谱系》昨天,也就是在你接任学生会主席的时候,进行了测试,而你没有去参加,今天晚上可以参加补测。

     最后,晚上要一起去食堂吗,如果你要和芬格尔庆祝的话那我就不打扰了。如果不用,我们可以一起吃晚餐,或者你来我的宿舍,我做面给你吃。



回复:师兄补考的事情为什么中午见面的时候不说???!!

发件人:Ricardo.M.Lu<Slumingfei@syr.cn>

时间:19:30

收件人:村雨<Achuzihang@syr.cn>

 

  师兄!!!我才看到你邮件,刚刚跑去教室发现补测已经结束了,我就知道当学生会主席没什么好事,当学生会主席会给我发工资吗?!学生卡卡贷学校能帮我还上吗?!毕竟学生会主席应该以身作则给大家树立好榜样啊!要是以后大家都随我愿意欠卡贷,那学生会不就没落在我手中了吗!不过他们没有蹭吃的败狗师兄芬格尔,应该欠不了太多。

  说到芬格尔,师兄你忘了吗,他已经不是一条败狗了,准确的说是,他的牛郎经历给他的履历表填上了一笔闪光点,教授们看见他居然在日本当过牛郎,啊不对,完成过执行部的任务,就批准他毕业了。现在大概在沙漠里搂着棕色皮肤的大美妞呢吧。

  说正题,十分感谢师兄的恭喜,不过恺撒老大刚刚还在担心我会分分钟带着学生会收编到狮心会名下,师兄,老大他是不是水浒传看多了,总是想着招安?上午老大还带我去看了蕾丝白裙少女团的排练,让少女团的白裙少女们记住我的脸,我发誓,我绝对在里面的几个学姐脸上看到了鄙夷的神色。

  还有老大的老部员,他们确实在帮我。不过目前看来,他们特别想送我去韩国整整容,最好整成汤姆克鲁斯这种肌肉壮汉,大概不太可能。所以他们决定明天给我实施第二套外貌方案,师兄你明天没事的话来看看吧。

  最后,师兄你是忘记了芬格尔不在我也没办法和他庆祝这件事吗,何况就算他在我也不想和他窝在食堂啃猪爪,尤其是和师兄你亲手做的羹汤比起来。我现在就向你那边走,记得给我留门。

  



评论(4)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