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酉

命定之人 02

       其实这种级别的小混混团体通常是不需要S4出动的,何况是一次动用了这么多人。这样做的结果是,伏见刚刚踹开大门,第一眼看到的就是傻傻立着的,一个脏兮兮的黄毛,然后下一秒,秋山的手铐就已经铐在他的手上了。其他人还没来得及动手,就已经被接连制服,只能趴在地上含糊不清的求饶。正常程序是带回去问话,关个两三天就可以放出去。只是当伏见猿比古扫到角落里的铁笼时,他突然不想走正常程序。


       狠狠地踹了领头的人几脚,在场的人听着下巴被踢碎裂的声音都感到一阵恶寒,“带回去关起来,这件事你们就不用管了,后续我会负责的。”说完,又一脚踏在黄毛手上,狠狠碾了碾,反正此时那人的下颌已经碎裂,喊不出多大声音来了。


       两个人抬着黄毛,压着其他小混混走出了仓库。伏见慢慢踱到笼子前,八田实和八田萌扒着栅栏,满脸鼻涕眼泪的冲着伏见喊:“猿比古!美咲死了呜呜……怎么办……美咲一直叫不醒……”伏见皱眉看向八田美咲,发现他身上的伤口只是看着吓人而已,难道受了什么内伤?


       “退后。”伏见抽出刀砍断了栅栏,走进去探了探美咲的鼻息,很稳定,并没有什么大碍。又摸了摸脉搏,也是很有力的跳着。一直提着的一口气才放下,不知不觉中竟出了一身冷汗。虽然知道这两个小鬼说话不靠谱,但听他们说美咲死了,不,只要美咲和死这个字连在一起,自己就会一阵心悸。


    “ 没什么事,只是晕过去了。”伏见脱下深蓝色的制服外套,把美咲整个罩起来,然后一把抱起,一手兜着美咲,一手拍拍八田萌的头。“走吧,外面的人先送你们回家,你们哥哥要去下医院。回家不要告诉阿姨,她会担心的。”




       “嗯……猴子?”刚刚安排好实和萌,伏见感到怀里的人动了动。


     “醒了啊笨蛋美咲,”伏见抱着美咲的胳膊紧了紧,防止他掉下去,“被这些小混混伤成这样,真是弱死了啊美咲。”


       “混蛋猴子……还不是因为他们有实和萌做人质……不然我早冲上去了!啊,实和萌呢?他们没事吧!”


     “ 说到底不还是笨蛋吗。啧,没事,道明寺负责送他们回去。你现在住哪里。”


       “不用你送。”


       “逞强什么啊,浑身是血还晕过去了,还是说你想住在医院里?”


       “喂!送我回吠舞罗就好,我现在住阁楼上……虽然他们都不在了……但我还是要守着那里啊,万一哪天,他们都回来了呢?”声音闷闷的从衣服下传来,伏见感觉美咲的额头好像在肩膀上蹭了蹭,然后又蹭了蹭,就着最舒服的姿势把眼窝卡在伏见肩膀上。


       伏见原地站了一会,突然产生了一种错觉,仿佛以一个点为中心,自己肩膀上的蓝色布料被什么染的更深,甚至于潮湿的感觉好像透过了衬衫,直接碰触到自己的皮肤。


       “猴子……还好你来了,如果连你都不在了的话……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衣服下的声音还是闷闷的,带着一点沙哑, ”猴子……你不会再离开了吧。“


       ”你要是离开了的话也不要让我找不到你,我现在找不到很多人了。”


       衣服拱了拱,轻轻微颤着,八田美咲在伏见的怀里,从一开始的哽咽,到后来的大哭,就在这个旧仓库的门口,路灯照在伏见身上,他们成为了这四周唯一的光源。


    “啧,别哭了,像个小孩子似的。”伏见有些僵硬的用右手拍了拍美咲的背,“我不走。”




       趴在伏见身上大哭了一场的后果就是,八田美咲现在十分不愿意的系着围裙,身上还缠着纱布,站在伏见租的公寓的厨房里,挥舞着铲子给伏见做晚饭,还要忍受身后伏见似笑非笑的目光。


     “我说,你能不要再看了啊!”终于在第四次感受到堪称炙热的目光时,八田美咲忍无可忍的转过身去冲着躺在沙发上的伏见大吼。”躺在那里看我不如来帮忙!我可是病人!“


     “没办法不看啊~毕竟美咲刚刚哭湿了我整个左肩,还让我不要离开呢……”伏见侧躺着支着头,戏谑的看着美咲。


       “混蛋……”美咲咬着牙转回身,向平底锅里撒了一大把香菜,“毒死你。”


       伏见看着美咲灯光下的背影,一晃神仿佛又回到了中学的时候。每次美咲留宿在他家,都会给他做晚饭。那时候他就这样躺在沙发上,帮美咲完成他的作业,或者看看书,或者研究要送给美咲的新终端……一抬头就能看见美咲边念叨什么边偷偷向菜里扔切成小块的绿色物体。


     “喂猴子,你多久没自己做过饭了啊!这碗都是没拆过包装的!“美咲熄灭了炉子,”过来帮忙盛饭!还有你这连餐桌都没有,这里空出了一大块!再说客厅除了沙发和电视之外什么都没有也太奇怪了吧,你是和尚吗?“


      伏见嘴角翘了翘,突然有些狡黠的想到,现在的美咲眼里满满的都是自己呢……如果是因为吠舞罗的话,那吠舞罗解散真是太好了。


      “想什么呢你,快过来。”美咲扬了扬手里的碗。

      “美咲。”

      “啊?”   

      “美咲。”

      “什么事啊快说!”

      “  搬来一起住吧。”


       一瞬间美咲的脸从耳朵开始红起,再蔓延到整个脖颈,“说……说什么啊蠢猴子,我还没要和你和好呢!”

   

        “  啧,不来算了。”

        “  你这是求人的态度吗!死猴子!” 

        “ 那来不来?”

        “住……住就住……”


        伏见笑了笑,接过美咲手里的两个崭新的碗,盛了满满两碗饭摆在茶几上。然后拿出两幅筷子,倒了两杯水,抽出两个靠垫扔在地上,心满意足的坐下。

评论

热度(6)